野有狐猫

老师又让我们写周记了

这周是我格外迷茫的一周,我好像忽然间忘记了学过的所有知识,下笔时自我感觉良好,站远了看时才发现实则惨不忍睹。朋友夸我,我会怀疑是不是要捧杀我,老师说我有进步,我又惶恐是不是在安慰我。

感觉自己有点焦虑了,回家后和闺蜜讲了这件事,闺蜜劝我不要想太多,专心学习就是,也许现在正是瓶颈期,度过了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如哲学家尼采所说:“凡不能毁灭我的,都使我更强大。”但愿如此。

接下来我得学会总结自己的优缺点,记住自己画的正确时的感觉,人脸上的肌肉、结构的穿插和转折我总是搞不太懂,希望新的一周能有所感悟。

风雨将至,愿诸事顺遂。


记于大概二零二一年七八月的时候吧,我给忘了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